• 博士研究生项目
  • 博士研究生培养
  • 短期项目

短期项目

夏令营项目



为推进高校优秀学生间的学术交流,方便广大学子更加深入地了解西湖大学,选拔有科研潜质的优秀学生继续深造,西湖大学将于2020年7-8月开展“西湖大学2020年夏令营”项目。目前,学校与浙江大学、复旦大学开展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,生命科学学院招生专业为:生物学。本次夏令营主要活动包括学校介绍、学术讲座、与讲席教授面对面、在校博士生交流会、实验室参观和优秀夏令营营员选拔等。营员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后将获得结业证书,表现优异者将获得“西湖大学2020年夏令营优秀营员”荣誉证书。


暑期科研实习项目



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西湖大学,培养科学研究兴趣,奠定未来发展基础,西湖大学计划于2020年7月-8月举办第三届“暑期科研实习”项目。今年,西湖大学有42个实验室开设暑期科研实习项目,面向海内外知名高校招收在校学生,实习期暂定为7月20日至8月14日(共4周)。实习期间,各实验室导师将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制订个性化科研计划,同时学生可参与西湖大学举办的各类学术活动。实习期结束后,学校将颁发暑期科研实习结业证明。


访问学生项目


访问学生申请者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,可以邮件联系我院PI,经同意后,由PI实验室助理协助办理访学申请:

(一)申请来西湖大学做毕业设计的优秀在读本科生;

(二)申请来西湖大学做课题或联合研究的在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;

(三)已被西湖大学拟录取为新一届博士研究生,从上一学历毕业至入学西湖大学期间,申请进入导师实验室的学生;

(四)已被国(境)外高校录取为研究生,因故未能如期去国(境)外高校报到入学,申请来校访问学习的学生。